自由侠
已有313位用户参与
240
73
11.48万元 13.4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2.0万元
优惠商家: 温州力美4S中心
联系方式: 057786580111
询底价

推荐理由

最便宜的JEEP,也是最个性最年轻的JEEP,自由侠在温州地区降价2万,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乘试驾。

1.外观方面:自由侠开创了Jeep品牌全新精致、漂亮的形象,让人们看到Jeep经典元素也可以变得时髦起来。一改美国车粗犷的风格,各环节环环相扣,又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整体车身。硬朗直线条紧凑的车身,是狂放不羁的个性展现。此外,怎能少了Jeep车型圆形头灯和7孔散热格栅经典设计,这已经成为品牌的图腾,识别性极强。

2.内饰方面:同样充满着年轻和活力,吉普硬派粗犷的风格并没有延续到自由侠上,在于菲亚特合并之后,在内饰方面的造诣的确进步了不少。自由侠的内饰造型的确是完全冲着年轻人来的,除了细节设计源于户外生活体验之外,在色彩搭配上也体现出了年轻气息。

3.动力方面:自由侠1.4T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菲翔上也有搭载。高配车型(暂时未上市)则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是9AT变速箱,也就是自由光相同的动力总成。

优惠经销商

温州力美4S中心

电话:057786580111

地址:温州龙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高一路178号力天汽车公园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