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浙江温州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温州第5座蔚来换电站2月8日正式上线

2021/02/09 12:57: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温州第5座蔚来换电站2月8日正式上线。

蔚来换电站 | 温州壹号国际位于温州市龙湾区下湾路102号龙湾壹号国际宴会中心内。该换电站位于温州龙湾区核心地段,周边汇聚众多购物中心和写字楼。交通十分便利,从黄山路到机场,仅需15分钟。从黄山路到万达广场,仅需15分钟。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蔚来的超冲桩,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关于蔚来换电站

全球首创的换电黑科技,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是专为蔚来用户打造的极致加电体验,满电出发仅需要一首歌的时间。每次换电都会进行三电自检,确保整车和电池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关于蔚来超冲桩

全球最纤薄的直流充电桩,拥有最大180kW和250A的强劲性能,能在公共场景下为所有新能源车提供快速、智能、可靠的充电服务。支持即插即充与扫码充电,操作支付流程更快捷。

蔚来在温州的补能资源

至2021年2月8日,温州全境内有5座换电站,3座超冲站,1座目的地充电站,并配有1800跟第三方充电桩。补能资源丰富.。未来,我们将不断布局换电站和超冲桩,真正实现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关于蔚来

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目前已在全球汇聚9,500多名人才,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2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2015年,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发布了概念车EVE;2018年6月28日,开始正式向公众交付高性能电动7座SUV蔚来ES8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2018年9月1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15日,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ES6开始交付。2020年10月,EC6开启交付。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